Home > 關於鼎盛 > 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鼎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DSQ Technology Co., Ltd.,創立於1988年,為一電子、家電、光電、醫療器材、通訊器材等五金零件的專業沖壓製造商。在業界首創對插式排料的模具開法,創造差異化服務,至今依然為各間大廠模仿的對象。
 
鼎盛精密擁有嚴謹的品質要求以及強大的製造研發能力,多年來供給世界大廠供應鍊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。主要產品包括端子、彈片、導通元件……等,皆為客戶產品中的關鍵零組件,提供客人關鍵的高品質部件。
 
客戶行業從汽機車業、電子、家電、光電、醫療器材、通訊器材、綠能產業……等。末端客戶包括GM、Ford、Benz、BMW、Chrysler、 Toyota、Nissan等世界知名車廠,擁有IATF16949以及ISO9001、ISO14001、D&B認證。公司經營穩健,制度完善,自許為製造服務業,透過持續改善的技術,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,成為客戶心目中的首選,進而達到互利雙贏、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。
鼎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DSQ Technology Co., Ltd.,創立於1988年,為一電子、五金零件的專業沖壓製造商。在業界首創對插式排料的模具開法,創造差異化服務,至今依然為各間大廠模仿的對象。
 
鼎盛精密擁有嚴謹的品質要求以及強大的製造研發能力,多年來供給世界大廠供應鍊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。主要產品包括端子、彈片、導通元件、彈片……等,皆為客戶產品中的關鍵零組件,提供客人關鍵的高品質部件。
 
客戶行業從汽機車業、電子、家電、光電、醫療器材、通訊器材、綠能產業……等。末端客戶包括GM、Ford、Benz、BMW、Chrysler、 Toyota、Nissan等世界知名車廠,擁有IATF16949以及ISO9001、ISO14001、D&B認證。公司經營穩健,制度完善,自許為製造服務業,透過持續改善的技術,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,成為客戶心目中的首選,進而達到互利雙贏的經營理念。
 

卓越Distinguished

服務Service

品質Quality